我校召开2019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19-03-29浏览次数:318

3月29日下午,2019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在旗山校区宏达厅举行。校领导,校党委委员、校纪委委员,机关全体处级干部、各单位党政主要负责人、二级纪委书记、派驻综合纪检组组长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校党委副书记潘玉腾主持。

校党委书记李宝银回顾总结了学校2018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深刻剖析了存在的薄弱环节和突出问题,强调要坚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深入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向基层延伸。一要着眼入脑入心,思想武装要突出灵魂、再跟进,推动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往实里走、往深里走、往心里走。二要着眼“两个维护”,政治建设要突出核心、再坚定,引导和推动全校各级党组织和党员干部,始终自觉地在政治立场、政治方向、政治原则、政治道路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三要着眼强基固本,组织建设要突出规范、再提质,进一步筑牢基层基础,提升基层活力,把基层组织建设成为坚强的战斗堡垒。四要着眼风清气正,作风建设要突出服务、再发力,以严字当头,坚持抓常抓长、抓实抓细、持之以恒,努力营造风清气正的校园政治生态。

校纪委书记黄清波就落实李宝银书记讲话精神,做好2019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他强调,完成好2019年学校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任务,有基础,有优势,有挑战,有信心,关键在做事,关键在落实,要在严明政治纪律中抓落实,在压实政治责任中抓落实,在敢于担当作为中抓落实,在防控廉政风险中抓落实,在提高监督效能中抓落实,在打造纪律铁军中抓落实,不断推动学校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向基层延伸。

(文/学校办公室  纪委办公室   图/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