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日报海外网】2021叶子豪中国独奏巡回音乐会即将启幕

发布时间:2021-01-29浏览次数:1229

2021叶子豪中国独奏巡回音乐会即将启幕

(来源:人民日报海外网  2021-01-28

 

中国音乐最高奖“金钟奖”获得者叶子豪2021中国独奏巡回音乐会巡演即将在福州、杭州、武汉、长沙、郑州等二十个城市开启。

此次巡演旨在增加古典音乐在群众中的的普及度、提高民众音乐品味和素养以及促进中西文化交融。据悉,叶子豪为此次巡演精心选用“奏鸣·交响”及“印象·李斯特”两套独奏曲目,曲风涵盖古典、浪漫、印象到现代,向观众展现其对各个时期音乐风格的解读,让观众感受钢琴独奏的魅力。

叶子豪师从德国著名钢琴大师Nina Tichman(并收为关门弟子)以及俄罗斯传奇钢琴大师巴什基洛夫的嫡传弟子Claudio Martinez Meher教授,融合德奥学派和俄罗斯学派传统音乐风格,是国内为数不多掌握德俄两大钢琴学派演奏风格和技法精髓的青年钢琴家。此外,叶子豪还是德国GROTRIAN高天钢琴签约艺术家、福建师范大学音乐学院硕士生导师。

在德国深造期间,叶子豪凭借出色实力多次以独奏家的身份受邀参加众多国际著名音乐节演出,其演出足迹遍及欧洲及中国的著名音乐厅。此外,他的钢琴独奏音乐会曾受到东方卫视、东南卫视、新民晚报、厦门晚报等权威媒体的报道。(李丽娜)

http://music.haiwainet.cn/n/2021/0128/c3544695-31969459.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