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博TV】跟踪了五年的建议

发布时间:2021-01-31浏览次数:950


(来源:“福建新闻联播”微信、“海博TV”学习强国号 2021-01-28)

 

五年前,他提出了这个建议

今年,他收集了更详尽的民意

再一次把优化后的建议带到两会上……

 

福建省广播影视集团

融媒体资讯中心

特别栏目


高看一眼Vlog

福建省十三届人大代表王长平

跟踪了五年的建议

 

这次

“高看一眼”带您走近

福建省十三届人大代表王长平

看看他跟踪了五年的建议

  

    王长平,是福建省十三届人大代表。布丁(化名)是王代表的外孙,今年8岁了,王代表参加两会期间,空闲之余就会关心外孙布丁的学习情况。

    跟他的几次交谈,都能深切感受到王代表对基础教育的重视,他告诉我,基础教育,陪伴很关键,要为大学城人才引进解决后顾之忧。早在五年前,他就提出了在福州大学城地区建设中小学幼儿园的建议。

在大学城地区建设中小学幼儿园的呼声越来越高,王代表收集了更详尽的民意,今年,再一次把优化后的建议带到两会上。


124日上午9:00

福建省十三届人大五次会议开幕

 

    124日上午,福建省十三届人大五次会议开幕,现场听取政府工作报告,审查“十四五”规划和2035年远景目标纲要草案、计划和预算报告。

  

 

    参加完大会第一次全体会议后,王代表又马不停蹄赶去下一场参加福州代表团会议。

 

124日上午10:30

福州代表团会议

    会上,王代表提出了自己的建议,并得到回应。


    《两会@谁》访谈直播也邀请到王代表。这两天的跟踪记录,可以感受到王代表对此项建议充满着信心,《高看一眼》也将继续跟踪,希望福州大学城地区中小学幼儿园尽快落地建设,加大人才引进力度,打造一流的福建科学城。

来源:福建省广播影视集团融媒体资讯中心

记者:高佳丽 施嘉弘

编辑:穆间

 

https://mp.weixin.qq.com/s/5-p2XZHbmxgtZms249y0SQ


海博TV 学习强国号

https://article.xuexi.cn/articles/index.html?art_id=16840981010713363195&item_id=16840981010713363195&reedit_timestamp=1611981183000&study_style_id=video_default&t=1612008224389&showmenu=false&ref_read_id=9edfe3d9-e962-4d70-9b7a-9cf72e92eb0e_1612012589928&pid=&ptype=-1&source=share&share_to=wx_sing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