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和我的祖国”——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福建师范大学师生书画展征稿通知

发布时间:2019-04-16浏览次数:1507

各单位: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讴歌新中国光辉历程和改革开放伟大成就,厚植爱国主义情怀,引导广大师生把爱国情、强国志、报国行自觉融入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奋斗之中经研究,决定于近期举办“我和我的祖国”——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福建师范大学师生书画展,面向全校师生征稿。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征稿主题

“我和我的祖国”——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为主题,集中展示和反映国家经济社会发展成就,以及我校师生热爱祖国、积极向上、团结奋进的精神面貌。

二、参加对象

全校师生员工(含离退休教职工)。

三、作品征集

(一)作品要求

1.作品分为绘画、书法、雕塑三大类。参展作品一律为作者原创,内容健康、积极向上。

2.画种不限,书体不限。

3.绘画作品宽度加框后一般不超过2米;雕塑作品高度不超过2米;书法作品不超过6尺宣纸大小,草书、篆书须另附正楷释文。

4.作品无需装裱(简托除外),专家评出参展作品后,统一装裱。

(二)征稿时间

即日起,至2019510日截稿。以收件现场登记表和当地邮戳为准,拒收逾期投稿作品。投稿者需填写并提交报名表(详见附件),并在投稿作品背面右下方用铅笔注明作者姓名、联系方式、单位。

  1. 征稿地址和联系方式

地址:福建师范大学美术学院

联系人:王鑫18650332136    周吉珍13599089034

四、作品评选

(一)由举办单位邀请专家组成评选委员会进行公正评选,评选出参展作品,从参展作品中品选出优秀作品,并颁发入选或获奖证书(区分专业组、业余组)。

(二)所有参展作者,每人赠送一本书画展作品集。

五、作品展览

展览时间:201968-14

展览地点:福建师范大学美术学院展厅

六、承办单位

美术学院


附件:“我和我的祖国”——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福建师范大学师生书画展报名表


中共福建师范大学委员会宣传部

2019412







附件

 “我和我的祖国”——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

福建师范大学师生书画展报名表

姓名


性别


所在单位


联系方式


个人简介


作品名称


作品类型


作品说明


本人签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