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明日报客户端】福建师范大学召开2022年继续教育创新发展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22-08-06浏览次数:76

福建师范大学召开2022年继续教育创新发展工作会议

(来源:光明日报客户端   2022-08-09

84-6日,福建师范大学在福建省长汀县召开“学习弘扬苏区精神,开创继续教育发展新局面”主题教育活动暨福建师范大学2022年继续教育创新发展工作会议。

会上,福建师范大学副校长郑家建指出,在喜迎党的二十大召开之际深入老区苏区,借助学习弘扬“苏区精神”,总结近三年学校继续教育发展情况,提出继续教育面临的十个问题和挑战,希望学校机关各职能部门和相关学院能够携手奋进,共同开创学校继续教育发展新局面。

与会人员先后前往长汀县福建省苏维埃政府纪念馆,瞿秋白烈士纪念碑,瑞金市叶坪革命旧址群、沙洲坝革命旧址群现场教学,上杭县古田会址等地进行现场教学。通过现场教学,让与会同志进行了一场深刻的革命传统教育活动,让每一位党员干部开阔了视野、增长了见识、荡涤了心灵、升华了思想,深刻体会革命创业的艰辛。

与会人员纷纷表示,要传承好红色基因,发扬“苏区精神”,保持革命本色,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实现学校继续教育工作持续稳健向好发展贡献力量。(光明日报全媒体记者张诗瑶)

https://app.gmdaily.cn/as/opened/n/ff2766f580184c1984039eafdaf7d3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