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福建】福建师大举办继续教育工作会

发布时间:2022-08-10浏览次数:111

学习“晋江经验’促发展推动学院升级开新局

福建师大举办继续教育工作会

(来源:新福建     2022-08-05)

通讯员  李建华  福建日报记者  储白珊

近日,为了追寻习近平总书记的足迹,沉浸式学习《闽山闽水物华新——习近平福建足迹》,福建师范大学在晋江市召开学习晋江经验促发展推动学院升级开新局主题教育活动暨福建范大学继续教育2022年工作会议。

来自北京华图众成教育科技发展有限公司、聚创教育培训中心、哈德教育培训中心等80余家校外学习中心、函授站(教学点)、自考合作办学单位参加了会议。

与会人员前往晋江安踏总部“982”展馆、通过参观国品之光安踏集团的奋斗发展历程,了解安踏永不止步的奋斗激情,体悟敢为天下先,爱拼才会赢晋江精神。通过参观晋江城市的变迁,感受晋江经验”20年给这座城带来的发展与变化。

福建师大副校长郑家建表示,相约晋江,是为了进一步总结网络教育21年的办学成绩,实现学校继续教育工作升级发展的新局面。他要求,从事继续教育工作要认真学习晋江经验再出发,要树立起踏平坎坷成大道的豪迈,风雨过后见彩虹的信念,携手合作,共享继续教育新征程,共创继续教育新佳绩。

与会代表纷纷表示,在喜迎中共二十大召开之际,大家将努力传承经验,不断推进福建师范大学继续教育事业的新发展。

https://share.fjdaily.com/displayTemplate/news/newsDetail/3904/1548585.html?isShare=true&advColumnId=3904&code=031ofu0w381v0Z2Kgf4w3aMJkI0ofu09&state=is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