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党委中心组举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全面深化改革的重要论述专题学习研讨会

发布时间:2019-04-30浏览次数:482

4月29日,校党委在旗山校区第一会议室举行中心组学习会,专题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全面深化改革的重要论述。校党委书记李宝银主持会议并作总结发言,校领导王长平校长、涂荣作重点发言,中心组其他成员结合学校工作实际畅谈学习心得和感悟。

副校长涂荣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全面深化改革的重要论述具有鲜明的理论品格、时代特色和实践指向,是我们加快高水平大学建设的根本遵循。我们要坚持学懂弄通做实,在把稳方向、解决问题、狠抓落实、完善机制、统筹协调、防范风险中不断推进全面深化改革的力度和深度,切实提升广大师生的获得感、幸福感。

校长王长平指出,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全面深化改革的重要论述,要与贯彻落实全国、全省教育大会精神和全国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师座谈会精神有机结合起来,要与学校深化综合改革、推动内涵发展的实际紧密结合起来,深刻认识和准确把握深化改革、推动发展、维护稳定三者的内在联系,把改革的力度、发展的速度和基层的可承受程度有机统一起来。

中心组与会成员在学习研讨中一致认为,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全面深化改革的重要论述,站在历史和全局的高度,深刻回答了“为什么改”“改什么”“怎么改”等重大理论和实践问题,为我们推进新时代学校改革发展提供了根本遵循。

李宝银在总结发言中强调,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全面深化改革的重要论述具有重大的政治意义、理论意义、实践意义,我们要深刻理解和全面把握全面深化改革的内在规律、正确方向和重点任务,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全面深化改革的重要论述和全国、全省教育大会精神以及全国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师座谈会精神,通过全面深化改革补短板、强弱项、促发展,抓重点、盯节点、破难点,以改革创新精神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

(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