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日报】第九届“好记者讲好故事”演讲比赛在福建师大举办

发布时间:2022-09-14浏览次数:244

  

图片新闻

(来源:福建日报  2022-09-14  02   要闻)

  

近日,由省委宣传部、省新闻工作者协会联合主办的省新闻战线第九届“好记者讲好故事”演讲比赛在福建师范大学举办。

来自全省各新闻单位的24名新闻工作者,围绕新冠肺炎疫情防控、生态文明建设、海峡两岸文化交流等新闻报道,真情讲述了亲历、亲见、亲闻、亲为的鲜活、感人事迹和新时代福建故事,得到观众的热烈反响。经过评委现场评选,来自福州广播电视台、南平广播电视台、省广播影视集团的三位参赛选手获得金奖。经过全体评委研究,推荐获得金奖的三位选手代表我省参加在北京举办的全国复赛。图为获奖选手与评委合影留念。

 本报记者林辉

https://fjrb.fjdaily.com/pc/con/202209/13/content_213995.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