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和共和国共成长”第五届“青春影像”展播活动在我校举行

发布时间:2019-05-27浏览次数:343

5月19日,由共青团网络影视中心主办的第五届“青春影像”全国大中学生原创微电影作品大赛展播活动在我校旗山校区宏达厅举行。活动在今日头条、优酷等多家新媒体平台进行了全程现场直播。

本届大赛以“我和共和国共成长”为主题,选拔出一批讴歌党、讴歌祖国、讴歌人民、讴歌英雄的精品力作,向新中国成立70周年献礼。活动现场,共展播了来自北京大学、北京师范大学、解放军艺术学院、辽宁师范大学以及我校的6件作品,其中,我校传播学院2016级严哲敏同学的《陌上花开》,以我校第17届研究生西部支教团的亲身经历为素材,讲述了支教团成员克服重重困难,扎根当地,扶贫扶教的感人事迹,受到现场观众的极大反响和网络直播平台观众的积极点赞。本次大赛征集活动将持续到十月份,优秀获奖影片将得到全媒体展播机会,并在创作、资源、创业和宣传等方面得到全方面扶持。

(校团委 许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