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海洋报】陆海水生态环境保护与修复国际研讨会举行

发布时间:2019-06-06浏览次数:589

陆海水生态环境保护与修复国际研讨会举行

(来源:中国海洋报  2019-06-04  01B  要闻)

 

本报讯日前,2019年陆海水生态环境保护与修复国际研讨会在福建平潭举行,会议就陆海水生态环境保护与修复的新理论、新技术和新方法进行了探讨,旨在引导公众践行“人与水和谐共生发展理念”,推动构建“政府为主导,企业为主体,社会组织和公众共同参与”的环境治理体系。

与会专家还就“赤潮和低氧等海洋灾害监测与防控”“海洋生态环境保护和修复”“流域污染控制与健康流域管理”等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针对近期福建省沿海出现的赤潮灾害建言献策。

据悉,本次研讨会由福建省科学技术协会、福建师范大学、平潭综合实验区社会事业局共同主办。(海文)

http://epaper.oceanol.com/content/201906/04/c11203.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