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党委潘玉腾副书记看望校官方微信工作室暑期值班师生

发布时间:2019-07-22浏览次数:1154


715上午,校党委潘玉腾副书记莅临学校官方微信工作室,看望校官微暑期值班师生并与师生座谈。

潘副书记对在岗师生表示慰问和感谢。潘副书记指出,校官方微信持续不断更新推送,及时全面地向广大师生、校友和社会各界展示学校发展成就、办学特色、传播学校好声音、传递学校正能量,是学校新闻宣传的重要平台。尤其是能够抓住毕业季和招生季等重要节点做好主题宣传,使得官微粉丝量不断增加、影响力越来越大。例如最近的《你好,世界!我是福建师范大学!》,阅读量达到7万多,创意宣传效果很好,要继续保持。他强调,官微要多些创意,多一些活泼形式。他同时提醒校官方微信工作室,官微的影响力大、关注度高,要坚持内容为王,还举例说明坚持政治导向的重要性。

校党委宣传部副部长、文明办主任郑文灿,校新闻中心主任宣传部副部长程惠斌,校新闻中心副主任陈亦余,校官方微信指导老师与校官方微信工作室暑期值班编辑等参加了座谈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