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日报】展示 福师大“青芒学子”宁夏展现别样“三福”

发布时间:2019-07-28浏览次数:570



展示 福师大“青芒学子”宁夏展现别样“三福”

(来源:福建日报  2019-07-25  11版  教育)

 

    本报讯(记者树红霞通讯员林恩文)两场别样的“三福”推荐会在宁夏固原市西吉县吉强镇高同村、杨河村举行,近百件精心准备的视频、图像、文化创意产品分为“清新福建”“灵秀福州”“百年福师”三个板块进行展示。推荐会由福建师范大学2019年“青芒学子”宁夏红色筑梦实践团组织策划,实践团一行13人现场向前来参观的村民、学生介绍福建美景风情,讲述福建红色经典故事,展示福建特色茶文化,增进当地村民与孩子对福建的了解。高同村与杨河村是宁夏师范学院对口帮扶的两个贫困村,福建师范大学对口支援宁夏师范学院。

http://fjrb.fjsen.com/fjrb/html/2019-07/25/content_1199262.ht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