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省教育厅网站】福建师范大学举办“光辉历程壮丽画卷——美术作品中的党史”主题展

发布时间:2021-04-23浏览次数:488

福建师范大学举办“光辉历程壮丽画卷——美术作品中的党史”主题展

(来源:福建省教育厅网站  2021-04-22

 

421日下午,由福建师范大学主办的“光辉历程壮丽画卷--美术作品中的党史”主题展在该校旗山校区开展,共展出100件具有代表性的党史事件和人物形象的美术作品。

  

本次展览以画为体、以史为魂,以中国共产党的百年发展历程为线索,分为新民主主义革命时期、社会主义革命和建设时期、改革开放和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时期、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等四个阶段进行展示。主题展旨在拓展学校师生党史学习教育的载体与平台,提升党史学习教育的针对性与实效性。

http://jyt.fujian.gov.cn/jyyw/xx/202104/t20210422_5580978.ht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