宣传部党支部组织党员集中收看《绝密使命》

发布时间:2021-04-25浏览次数:1535

  


为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重温红色记忆,汲取精神力量,4月25日,宣传部党支部组织党员集中收看革命历史剧《绝密使命》。

作为国家广播电视总局组织的“理想照耀中国——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电视剧展播活动”的重点剧目,《绝密使命》首次聚焦鲜为人知的中央红色交通线,重点讲述1929年至1934年间交通员在长达3000公里的红色交通线上突破敌人封锁,成功向中央苏区输送物资、传送情报、护送干部的感人故事,展现了这条“摧不垮、打不烂的红色交通线”上熠熠生辉的忠诚精神,再现了红色交通员们在白色恐怖下遇险不退、遇难不避、遇死不畏的战斗场景。

党员们表示,《绝密使命》以真实的力量触动人心,彰显信仰之美,同时也为党史教育提供了鲜活教材,对引导党员干部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大有裨益。观看该剧增进了大家对党的历史的了解,也对目前的工作纪律有了更深刻的认识。作为新时期党的宣传工作者,要以红色交通员为榜样,在工作中精耕细作守稳舆论防线、机智灵活用好宣传阵地,生动讲述红色故事、弘扬革命精神,推动党史学习教育深入开展,用实际行动赓续共产党人的精神血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