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日报】孙巧真:矢志不渝做马克思主义信仰者传播者践行者

发布时间:2022-11-02浏览次数:280

矢志不渝做马克思主义信仰者传播者践行者

来源:福建日报    2022-11-02     04版    要闻

福建师范大学2021级博士研究生 孙巧真 

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矢志不渝做马克思主义信仰者。我们要始终坚持马克思主义立场,坚持把马克思主义基本原理同中国具体实际相结合、同中华优秀传统文化相结合,不断实现马克思主义中国化的新飞跃。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要求我们深入学习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的最新成果。

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坚定不移做马克思主义传播者。我们要发挥专业特长,发出青年声音。讲好党的故事、传播党的理论,用大家喜欢听、听得懂的方式推动党的创新理论“飞入寻常百姓家”,让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最新成果真正“化”为指导人们实践的精神力量,真正“化”为奋斗新时代、奋进新征程的实际行动。

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坚持不懈做马克思主义践行者。新时代的中国青年躬身践行,扎根基层,挥洒汗水。奋进新征程,中国青年将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深学细悟笃行马克思主义,努力成长为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

https://fjrb.fjdaily.com/pc/con/202211/02/content_225930.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