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晚报】福建师大逆天了!全福州人都羡慕!

发布时间:2019-09-09浏览次数:806

福建师大逆天了!全福州人都羡慕!

(来源:福州晚报官方微信   2019-09-06)

暑假结束,迎新季到啦!各高校陆续迎来了他们的2019“萌新”。不少高校纷纷推出各种迎新“高招”。

福建师范大学的这波操作,忍不住让人想再读一遍大学。

羡慕!包下地铁车厢迎新生!

福师大包下地铁车厢迎新生!

昨天,地铁“福师号”主题专列正式上线啦!

来吧,跟晚报君一起看看“福师号”如何抢占地铁C位!

 

“福师号”地铁主题车厢主色调,采用青绿和粉红的搭配。清新与明艳相互交织,这个配色真是让人忍不住大呼“太好看了!”


    主题专列车号为0209车,包含连贯的二三四节车厢,含三个不同的分主题

   百年师大——缘起仓旗一旦,情留福师一生

   青春师大——长安山麓宜聆教,星雨湖畔好读书

   启航师大——此行前程无悔,回首依旧少年 

还等什么,快来打卡吧!

美翻!高颜值食堂走红!

光是包下地铁车厢还不够,最近,一组餐厅美照在网络刷屏。没错!别人家的学校食堂又升级了!它就是福建师范大学旗山校区桃李园餐厅。 


看这画面,浓浓中国风。在这里用餐,感觉饭菜都更香吧~

想吃丰富的早餐吗?桃李园的肉包子、饺子、拌粉、扁肉……应有尽有。想吃美味多样的中饭吗?自选菜单的麻辣香锅、组合粉面、蒸菜……等你来挑呀。晚上想换换口味么?瓦罐、鱼粉、铁板饭……总有一款能够击中你的胃,还有饭后甜点。

餐厅还设置了智能取餐柜和点餐机。915号启用后,学生一下课就能手机上点餐,然后到场扫码取餐。此外,也能通过点餐机自助点餐。


闽疆两地餐饮美食的荟萃美美餐厅也在开学初开业啦!这是一家别具内涵的特色餐厅。

餐厅不仅高颜值,还集聚闽疆两地的美食。各式各样的菜肴各有差异和特色足以满足你的胃。

看看别人家的学校,太羡慕了!

 

综合  福州地铁、福建师范大学、FM1036福建新闻广播

新媒体编辑 马丽清

监制 管慧  王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