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日报】福建师范大学评选文科资深教授

发布时间:2022-11-21浏览次数:67

福建师范大学评选文科资深教授

(来源:福建日报     2022-11-21      8版  科教文体)

本报讯(记者 庄严 通讯员李玉莲)日前,在福建师范大学建校115周年之际,该校举行“学习党的二十大 培根铸魂育新人”首批文科资深荣誉教授、文科资深教授颁授典礼。陈征、朱鹤健获颁首批文科资深荣誉教授,李建平、孙绍振、王耀华获聘首批文科资深教授。据介绍,这是我省省属高校首次评选文科资深教授,实行聘期制,每届聘期5年。

福建师范大学党委书记潘玉腾说,文科资深教授是学校在哲学社会科学领域设立的最高学术荣誉。建立这一制度、设立这一荣誉,旨在进一步牢固树立尊师重教的鲜明导向,秉承师范精神、弘扬大师风范、强化正向激励;进一步广泛汇聚繁荣发展哲学社会科学的智慧力量,赓续文化基因、巩固人文优势、强化引领示范。

https://share.fjdaily.com/displayTemplate/news/newsDetail/230825.html?isDigital=true&isShare=tru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