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峡教育报】首届侯官论坛在福建师范大学举行

发布时间:2022-12-02浏览次数:111

首届侯官论坛在福建师范大学举行

(来源:海峡教育报   2022-12-02

  

(海峡教育报122日讯 记者 李晨曦 文/图)昨日,由中共福建省委宣传部、中共福建省委教育工委指导,福建师范大学、福州地区大学新校区管理委员会主办的首届侯官论坛在福建师范大学举行。省委宣传部、省委教育工委、福州市委市政府、闽侯县委县政府有关负责同志,福州大学城各高校负责同志,相关领域专家学者,优秀论文作者及师生代表参加了开幕式暨主论坛。

本次论坛以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进行,与会人员围绕主题“赓续侯官文脉开拓学城新局”,传承弘扬侯官文化,聚焦哲学社会科学前沿热点,开展跨校际、跨学科的方向性、前瞻性、创新性学术交流,推动中华优秀传统文化创造性转化、创新性发展,为加快新发展阶段新福建建设和一流大学城建设贡献智慧和力量。

除主论坛外,本次活动还设置了三场主题分论坛,通过学术讲座、报告会、学术沙龙、座谈会等方式,组织嘉宾主讲、专家点评、师生讨论,活动通过线上直播方式,辐射覆盖福州地区大学城各高校,营造浓郁的学术交流氛围。

 

https://share.fjdaily.com/displayTemplate/news/newsDetail/398/1691385.html?isShare=true&advColumnId=3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