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举行“讴歌新时代 赞美新中国”——2019年“老年节”健步走活动

发布时间:2019-10-11浏览次数:155

活动于1011日上午在仓山校区田径场举行。校领导李宝银、叶,校离退休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各单位离退休工作领导小组组长、离休干部党总支、校退休教职工协会、校关工委、校老年大学和各老年社团班子成员,各离退休教职工党支部支委成员,各离退休教职工民主党派负责人,学校办公室、宣传部、离退休干部工作处、保卫处、校医院等单位负责人共1200多人参加了活动。活动由校党委副书记叶主持。

校党委书记李宝银在致辞中指出,回首过去,我们心怀感恩,老同志的历史功绩,我们始终铭记在心;立足当下,我们备受鼓舞,老同志们身上体现出来的忠诚、爱国、敬业、奉献精神,让我们深受感动、备受鼓舞;展望未来,我们饱含深情,学校将坚持以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老干部工作的重要论述为指导,认真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委的部署要求,按照“让党放心、让老干部满意”的工作标准,一以贯之做好离退休工作。他强调,全校各单位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深化思想认识,用心用情做好新时代离退休工作,竭力为离退休老同志办实事、解难事、做好事,为老同志安享晚年创设更好条件、提供更优服务。

随后,在校老年腰鼓队的引导下,李宝银、叶与老同志一起绕操场健步行走。大家相伴而行,共话家常,其乐融融

(离退休干部工作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