宣传部党支部开展支部书记上党课和集体观看《榜样4》活动

发布时间:2019-10-24浏览次数:606


22日,宣传部党支部在校官微工作室开展“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党课活动。机关党委委员、宣传部党支部副书记郑文灿为支部全体党员上了一堂名为《落实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  推进宣传思想工作守正创新》的党课。

    郑文灿指出,意识形态工作极端重要,只有牢牢掌握意识形态工作领导权,才能更好巩固和发展主流意识形态他分析了当前我校意识形态工作面临的风险点和挑战,存在理论学习武装不紧不实、浮于表面;思路认识不同程度存在虚化、弱化;制度机制建设落实、落细不够;宣传思想阵地管理存在薄弱环节;队伍素质能力与新要求还存在差距等问题。同时强调,抓好意识形态工作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进一步压实主体责任,进一步创新传播手段,进一步强化阵地管理,进一步提升工作水平。

党课后,全体党员共同观看了由中共中央组织部、中央广播电视总台联合录制的《榜样4》,感受“本色英雄”张富清、“吃亏”书记李连成、“扶贫之花”黄文秀、“大湖鸿雁”唐真亚、“环卫天使”李萌、扶贫“硬汉”隋耀达、揽月“天团”嫦娥四号群体代表等优秀共产党员坚定信仰、担当作为、服务群众、无私奉献的精神风貌,学习他们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执着坚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