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开展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理论研讨会征文活动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3-03-07浏览次数:1458

 

关于开展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理论研讨会征文活动的通知

 

各分党委(党总支、直属党支部),各单位: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把全校师生员工的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十八大精神上来,推动学校事业科学发展,经研究,拟于20135月召开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理论研讨会,现将研讨会征文活动的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指导思想

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以邓小平理论、“三个代表”重要思想、科学发展观为指导,解放思想、实事求是、与时俱进,坚持理论联系实际,深入研究、贯彻党的十八大提出的重大理论观点、重大战略思想、重大工作部署,坚定不移地沿着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奋勇前进,为建设高水平大学努力奋斗。

二、征文的组织、评选和使用

(一)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是今年首要的政治任务,本次理论研讨会是我校深入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的重要内容,各分党委(党总支、直属党支部)、各单位要高度重视,广泛发动本单位师生积极撰写论文。

(二)论文分为教工和学生两类进行评选。教工类参加对象为全体教职员工,学生类参加对象为全体在校博士、硕士研究生和本科生。届时,学校将邀请专家对各单位报送的论文进行评审,分别评出教工类、学生类优秀论文一等奖5篇,二等奖10篇,三等奖15篇,优秀奖若干篇。

(三)优秀获奖论文将在我校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理论研讨会上研讨交流,接受表彰。研讨会后,将遴选优秀获奖论文汇编成册。部分优秀论文还将由学校推荐参加全国或全省的征文评选,并在重要报刊上发表。

三、论文要求

(一)师生可根据“选题指南”(见附件1),自行确定论文题目。论文要求主题鲜明、观点正确、逻辑严谨,体现思想性、学术性和创新性,有一定的理论价值和实践意义,有较强的感染力和说服力。

(二)论文篇幅限8000字以内,并在封面页附上300字左右的内容提要、3-5个关键词和100字左右的作者简介,详细格式参见附件2

(三)所有论文均用A4纸张排版打印,正文标题使用黑体三号字,加粗;正文使用宋体小四号字,行间距为固定值18。引用或参考的文献要求正确可查,格式规范,项目齐全,文内引用统一使用脚注,主要参考文献列于文后。引用或参考的著作要依次注明作者、著作名、卷次、出版社和出版年月、版次、页码;期刊要依次注明作者、文章名、期刊名和期号;报纸要依次注明报纸名称和出版年月日。如需引用非正式出版物,须加注“(内部资料)”字样。

(四)严禁抄袭,文责自负。

(五)请作者自留底稿,无论入选与否,均免退稿。

四、论文的提交

论文征集时间自通知之日起开始,收稿截止期限为2013415日。作者须提交纸质论文一式五份,电子文档一份。

(一)教工论文提交方式

地址:宣传部(旗山校区校部办公楼7703室);

电子邮箱:258562187@qq.com

联系电话:22867153

(二)博士、硕士研究生论文按照研究生工作部《关于开展研究生学习党的十八大精神优秀论文征集活动的通知》(师委研〔20134号)要求提交,由校研究生工作部统一汇总,参加学校评审。

(三)本科生论文按照学生工作部《关于开展学生学习党的十八大精神优秀论文征集活动的通知》(师委学工〔201345号)要求提交,由校学生工作部统一汇总,参加学校评审。

 

附件:1.论文选题指南.doc

     2.论文封面格式.doc

 

                           中共福建师范大学委员会

                                              2013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