师委文办〔2013〕7号关于公布5月份道德讲堂建设活动评选结果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3-10-09浏览次数:517

 

师委文办〔20137

各分党委(党总支、直属党支部),各单位:

为进一步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扎实推进社会主义核心价值体系建设,按照中央、省委文明办关于道德讲堂建设的有关精神和要求,我校严格落实规定的工作流程,并结合学校实际,创造性地开展道德讲堂建设工作。4月份在文学院、旅游学院开展道德讲堂试点。5月份在试点活动的基础上,扩大范围,实现道德讲堂建设全校覆盖。自活动开展以来,各单位高度重视、广泛宣传、积极组织开展道德讲堂建设活动。校文明办组织相关职能部门对各单位提交的文档和视频资料,从领导重视程度、活动开展情况、宣传总结情况等多个方面进行评审,共评选出特别奖2名,一等奖1名,二等奖4名,三等奖6名。现将评选结果予以公布。

希望全校各单位以先进为榜样,进一步规范和加强道德讲堂建设,不断推动学校精神文明建设再上新台阶。

 

附件:20135月份道德讲堂活动评审结果

 

                                         中共福建师范大学委员会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

                        201393

附件

20135月份道德讲堂活动评审结果

 

特别奖:文学院、旅游学院

一等奖:外国语学院

二等奖:马克思主义学院、社会历史学院、美术学院、

教育学院

三等奖:软件学院、物理与能源学院、公共管理学院、

生命科学学院、经济学院、法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