师委文办〔2013〕11号关于公布2013年福建师范大学文明礼仪知识竞赛获奖名单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3-12-24浏览次数:736

师委文办〔201311

  

各单位分党委、党总支、直属党支部,各单位: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全面提高公民道德素质,学校于近期举办了以“文明有礼伴我行,做文明有礼的师大人”为主题的文明礼仪知识竞赛活动。自活动开展以来,各单位高度重视、广泛宣传、积极组织,经过笔试预赛和现场决赛,最终评选出团体一等奖1项、二等奖2项、三等奖3项、优秀奖6项,笔试成绩前十名的教师、笔试成绩前二十名的学生分别获得教师组和学生组个人奖,现将结果予以公布(见附件)。

希望获奖的集体和个人珍惜荣誉、再接再厉,以实际行动带动身边的师生自觉遵守文明礼仪。希望广大师生提高文明礼仪意识,加强文明礼仪实践,不断推动学校精神文明建设再上新台阶。

 

附件:2013年福建师范大学文明礼仪知识竞赛获奖名单

 

附件

2013年福建师范大学文明礼仪知识竞赛获奖名单

 

一、团体奖

一等奖:马克思主义学院

二等奖:社会历史学院、数学与计算机科学学院

三等奖:协和学院、软件学院、音乐学院

优秀奖:公共管理学院,网络与继续教育学院、职业技术教育学院,教育学院,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经济学院,化学与化工学院

二、个人奖

1.教师组

一等奖:忻海然(软件学院)

二等奖:罗  若(音乐学院)、李天丽(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吴小英(社会历史学院)

三等奖:朱  琳(协和学院)、杜  凯(环境科学与工程学院)、谢玉芳(信息技术学院)、刘寒青(传播学院)、赵精华(公共管理学院)、梅煌伟(教育学院)

2.学生组

一等奖:高小斌(社会历史学院)

二等奖:陈凌心(社会历史学院)、徐  坤(社会历史学院)、赵雅婕(信息技术学院)

三等奖:吴舒婷(社会历史学院)、陈婷婷(协和学院)、唐姝雯(马克思主义学院)、章美雯(马克思主义学院)、朱晓璐(马克思主义学院)、姚艺玲(社会历史学院)

优秀奖:林晓晓(数学与计算机科学学院)、周肖禹(音乐学院)、伍心怡(经济学院)、卢素静(经济学院)、林蜜蜜(音乐学院)、林秋洪(环境科学与工程学院)、王  迪(马克思主义学院)、张  心(社会历史学院)、喻  宁(社会历史学院)、吴月嵘(协和学院)

三、特别组织奖:旅游学院

 

 

中共福建师范大学委员会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

                                       2013年12月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