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启动“美丽师大•美丽心灵”2014年学雷锋志愿服务之清洁家园活动

发布时间:2014-03-25浏览次数:328

   精神文明建设简报(20143期(总第90期)

312,由校机关党委、宣传部(文明办)、学工部牵头组织,校机关干部志愿者、校文明督导队、校学生爱心联盟志愿服务队共同参与的“美丽师大•美丽心灵”2014年学雷锋志愿服务之清洁家园活动正式启动。启动仪式在旗山校区“印象溪源大学生创意创业实践基地”举行。副校长许明,机关党委、宣传部(文明办)、学工部、保卫处、研工部、校工会、校团委、后勤服务集团等部门负责人,机关干部志愿者代表,校文明督导队、校学生爱心联盟志愿服务队同学参加了启动仪式。

许明指出,去年学校开展“美丽师大•美丽心灵”环保志愿服务活动以来,开展了3次家园清洁活动,共有300多人次参与到“一江一湖”的清洁活动中,为改善校园环境做出了积极贡献,取得了很好的效果。此次组织机关志愿者和学生志愿者一起启动年度清洁家园活动,很有意义。他希望全校志愿者树立家园意识,以主人翁姿态踊跃投入到“美丽师大•美丽心灵”活动中来;树立行动意识,从自我做起,从小事做起,从现在做起,长期用自己的实际行动维护校园环境卫生;树立带动意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形成人人参与“清洁家园”,个个为“清洁家园”出力的良好氛围。他号召全校师生以第七次党代会提出的“要建设可持续发展的绿色校园,要建设安居乐业的温馨校园,使教师更有幸福感、学生更有自豪感、职工更有成就感”的目标为指引,以雷锋精神为感召,共同打造优美洁净的校园,共建师大美好明天。

仪式上,许明为校学生文明督导队、校学生爱心联盟授旗,志愿者代表向全校师生发出了环保倡议。

仪式结束后,许明与师生志愿者共同参与了本年度第一次溪源江、星雨湖周边清洁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