弘扬社会正气,倡导文明新风

发布时间:2014-03-25浏览次数:1626

    

218晚上,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团委实践部组织各班级开展“实践归来话成长”成果总结会。实践部相关负责人、各班级主要学生干部以及部分实践代表与会。

据悉,该寒假实践队组队实践,分工明确,有条不紊的完成了实践任务。会议期间,12级高材1班实践代表陈同学谈道,走访家乡,发现家乡变化很大,楼宇增加了,生活也变得更加富有了;网络实践活动代表许同学也不示弱,其通过文明网平台对外发布了文明有礼的信息,并得到了网友的转载和好评;“光盘低碳”实践代表亦纷纷谈及了寒假期间的光盘行动以及绿色低碳出行的生活。此外,“感恩”实践代表通过帮助父母做家务、干农活等身边的小事,引起了大家的共鸣,引来阵阵掌声。

本次成果总结会旨在通过座谈会形式,为学生提供交流分享平台,保证学生在参与社会实践过程中所学、所思、所感能得到分享,提升思想觉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