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明日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与中国道路”高层论坛在福建师大举行

发布时间:2017-11-22浏览次数:861

“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与中国道路”

高层论坛在福建师大举行

编者按

(来源:光明日报    2017-11-15   06版   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特刊)

1029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与中国道路”高层论坛在福建举行。光明图片/视觉中国

福建师范大学学子讲师团到福建农林大学开展十九大理论宣讲活动。光明图片/视觉中国

【专家视角】

1029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与中国道路”高层论坛在福建师范大学举行。论坛由国家社科基金重大项目“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中国道路系列重要论述研究”课题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研究》杂志社、福建师范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和《理论与评论》编辑部联合主办。来自中央党校、中国社会科学院、北京大学、清华大学、中国人民大学等单位的30多位专家学者齐聚一堂,在深入学习研究十九大报告的基础上,围绕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时代背景、实践基础、丰富内涵、精神实质、理论贡献、历史地位和指导意义等重大理论和现实问题进行了热烈研讨,提出了许多富有启发性的观点与见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