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开展“新时代 新福建 新征程”党的十九大精神微视频宣讲征集展播活动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7-12-07浏览次数:781

各单位党委、党总支,各单位: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推动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干部、教育人民,省委宣传部、省委讲师团决定开展以“新时代 新福建 新征程”为主题的党的十九大精神微视频宣讲征集展播活动。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活动主题

  

本次活动以“新时代 新福建 新征程”为主题,围绕党的十九大精神,结合各地人文特色,宣传阐释党的最新理论成果,对其中的新思想、新观点、新论断和新举措进行释疑解惑,做到讲清楚、讲明白、讲透彻,营造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良好舆论氛围。

  

二、举办单位

  

福建省委宣传部、福建省委讲师团主办

东南网承办

  

三、活动时间

  

2017116日(星期一)至1229日(星期五)

  

四、作品要求

  

1.参赛作品政治导向、价值导向、舆论导向正确。

2.参赛作品要求联系实际,运用事实、事例、数据等各种方式进行精彩讲解,力求做到生动活泼。

3.参赛作品长度在5分钟以内。

4参赛作品以单位或个人名义署名均可。

5.参赛作品须原创,申明无版权纠纷、无一稿多投。

6.获奖作品及优秀作品版权归福建省委讲师团所有。

7.微视频要求画面、音质清晰,格式为MPJAVIMP4FLV格式。

  

五、活动流程

  

1.征集、初评阶段(116日至1210日):截止时间以作品寄出日期为准。

2.网络投票阶段(1215日至1224日):作品在东南观察网上的专题网页展示,并参与投票活动。

3.专家评选阶段(1225日至1229日):由省委讲师团组织专家评审,并综合网络投票情况,评选出获奖作品;由省委讲师团评选出优秀组织单位。

4.结果公布(20171229日):评选结果将在东南观察网上公布。

  

六、奖励办法与成果应用

  

1.本次评奖采用专家评审和网络投票相结合的方法,其中专家评分占总分的60%,网络投票分数占总分的40%,若出现最终得分相同的情况,由专家讨论议定。获奖名单由省委讲师团审定。

2.活动设一等奖1名,奖励10000元(税前);二等奖5名,各奖励8000元(税前);三等奖16名,各奖励5000元(税前),并颁发奖状。优秀组织单位5个,并颁发证书。

3.获奖作品、优秀作品及优秀组织单位由省委宣传部通报表扬。

4.获奖及优秀作品收录在东南观察网视频资料库,供广大基层理论教育工作者学习借鉴,并向中宣部有关部门推荐。

  

七、报送要求

  

1.截止时间:127日。

2.提交方式:所提交的作品请按照“单位+姓名+标题+联系方式”的格式命名。

3.联系人及联系方式:李瑞德,2286715318960872528,电子邮箱:258562187@qq.com,地址:校党委宣传部(旗山校区校部办公楼706房间)。

  

  

                          校党委宣传部

                                                                                                                        20171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