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17年上半年无偿献血情况的通报

发布时间:2017-12-07浏览次数:2644

        425日,我校认真贯彻上级精神,积极组织师生参加无偿献血活动,献血报名师生总人数72人,其中教职工38人,学生34人。符合条件献血教职工33人,献血总量11600毫升,其中机关2人,图书馆3人,后勤服务集团4人,校医院4人,教育学院1人,法学院1人,马克思主义学院2人,外国语学院10人,公共管理学院2人,数学与计算机科学学院1人,化学与化工学院1人,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1人,海外教育学院1人。其余单位均没有教职工参与此次无偿献血活动。

        无偿献血是每个公民的神圣职责和光荣使命,是社会进步、人类文明的主要标志,是社会主义精神文明建设的重要组成部分。希望报名参加无偿献血的教职工继续弘扬“奉献、有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良。也希望全校教职工以参加无偿献血的同志为榜样,增强集体荣誉感,在身体条件允许的情况下,积极参与各项社会公益事业,为学校创建全国文明单位做力所能及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