宣传部传达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发布时间:2019-11-14浏览次数:629

1112日下午,宣传部党支部举行专题学习会,传达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和校党委有关要求,研究部署部门贯彻落实措施。

会议学习了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主要精神。这次全会是在新中国成立70周年之际、在“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历史交汇点上,召开的一次具有开创性、里程碑意义的重要会议。全会充分肯定了我们党治理国家取得的历史性成就,全面总结了我国国家制度和国家治理体系的显著优势,明确了加强和完善国家治理必须坚持的总体要求、总体目标、重点任务和根本保证,深刻回答了“坚持和巩固什么、完善和发展什么”这个重大政治问题,为坚定制度自信、实现伟大梦想提供了根本遵循、指明了正确方向。

党支部书记副郑文灿要求全体党员干部要结合主题教育抓好学习领会,认真贯彻落实中央、省委和校党委关于学习贯彻全会精神的重要部署要求,把学习贯彻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引导和组织广大党员干部、师生员工认真学习全会精神。要结合学校优势抓好宣传阐释,充分利用党委讲师团、博士生讲师团等校内资源,加强制度理论研究和制度自信教育,精心组织好全会精神宣讲,营造学习贯彻全会精神的浓厚氛围。要结合中心工作抓好贯彻落实,全部党员干部要切实强化制度意识,把贯彻落实全会精神与推进落实省委巡视整改要求紧密结合起来,推进学校内部治理体系与治理能力现代化。

(宣传部   李玉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