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第十七届普通话暨主持人大赛圆满落幕首页

发布时间:2010-05-25浏览次数:800

         5月15日晚,由校党委宣传部、校语委主办,校广播电台承办的“福建师范大学第十七届普通话暨主持人大赛”在旗山校区图书馆大会堂圆满落下帷幕。校党委宣传部、校语委办相关负责人,参赛选手辅导员,福州大学、福建农林大学等8所兄弟院校的广播机构负责人,以及近千名学生观看了比赛。
        本次赛事历时一个多月,吸引了来自全校各个学院352名学生的积极参与。经过初赛、复赛的激烈角逐,共有16名选手进入了决赛。决赛共分为模拟演播厅、意外大考验、挑战会客厅3个环节,比赛现场气氛热烈,高潮迭起,选手们的精彩演绎不时博得现场观众的阵阵掌声。应邀担任此次大赛评委的福建电视台新闻频道主持人郭炜、李珊珊,巴士广播网当家主播崔洪浩对选手们的表现都给予了较高评价。
        大赛共评出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5名、优秀奖8名。其中,来自传播学院07级的郑哲翛同学在激烈的竞争中脱颖而出,夺得冠军,同时被授予“2010年度福建师范大学推广普通话形象大使”荣誉称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