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表彰2012年度新闻宣传工作先进单位及校报信息工作先进个人的决定

发布时间:2013-05-20浏览次数:495

  

各分党委(党总支、直属党支部),各单位:

20123月至20132月,学校新闻宣传工作在各级领导的高度重视和全校师生员工的共同努力下,紧紧围绕学校中心工作,始终坚持正面宣传方针,取得了显著成绩,充分展示了学校办学治校的新成绩,有效地提升了学校的知名度和美誉度,为学校事业的科学发展提供了良好的舆论环境,涌现出了一批先进单位。在《福建师范大学校报》信息报送工作中,各信息员积极提供稿件,使校报及时、全面地反映学校的发展动态,涌现出了一批先进个人。为总结经验,激励先进,经研究决定,对协和学院等16个单位、林捷等5位同志予以表彰。

希望受表彰的先进单位和个人再接再厉,与时俱进,再创佳绩。希望各单位和信息员以受表彰的先进单位和个人为榜样,提高认识,振奋精神,积极进取,为学校新闻宣传工作和校报信息工作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福建师范大学新闻中心(代)

                                                                                            2013年5月7

附件1

        2012年度新闻宣传工作先进单位名单

 

一等奖1个:协和学院

二等奖3个:校团委、经济学院、美术学院

三等奖5个:学生工作部(处)、社会历史学院(社会发展学院)、闽南科技学院、福清分校、体育科学学院

优秀奖7个:生命科学学院、传播学院、音乐学院、附属中学、光电与信息工程学院、文学院、公共管理学院

 

附件2

  2012年度校报信息工作先进个人名单

 

  捷(学校办公室)  辛承南(发展规划处)  许建萍(校团委)    响(协和学院)  李芃秋(海外教育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