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学院举办学习党的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辅导报告会

发布时间:2013-12-23浏览次数:203

 

教育学院举办学习党的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辅导报告会

 

 

 

为帮助广大党员和教职工更好地深入学习理解和宣传贯彻党的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教育学院党委于20131127日下午邀请省委宣讲团成员、我校公共管理学院博士生导师郑又贤教授给全院在职教职工、退休党员、学生党员等260多位同志作《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的辅导报告。

郑又贤教授从党的十八届三中全会的主要成果、充分认识在新的起点上全面深化改革的重大意义、准确把握全面深化改革的指导思想、总体目标和基本原则,全面落实中央确定的各项改革任务和重大举措,以及切实加强和改善党对全面深化改革的领导等方面,对十八届三中全会的精神进行了深刻的解读和全面的讲解。郑教授指出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十分广泛丰富,要以强烈的历史使命感和责任感,牢固树立进取意识、机遇意识、责任意识,打好全面深化改革这场攻坚战,努力开拓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更为广阔的发展前景,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

整场报告历时近1个半小时,郑又贤教授精彩而丰富的讲解,让与会师生对十八届三中全会的丰富的内涵、重大意义和精神实质有了更深入的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