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网】福建师范大学举行“奋斗百年路·启航新征程”朗诵会

发布时间:2021-06-04浏览次数:428

福建师范大学举行“奋斗百年路·启航新征程”朗诵会

(来源:中新网福建  2021-06-04

 

图为演出现场。

 

图为演出现场。

 

图为演出现场。

 

图为演出现场。

 

图为演出现场。

 

图为演出现场。

中新网福建新闻64日电(吕明)福建师范大学“奋斗百年路·启航新征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朗诵会在该校旗山校区大会堂拉开帷幕。

此次朗诵会是福建师范大学党史学习教育“四个一百”主题项目之一,整场朗诵会由“把一切献给党”“党的恩情万年长”“万众一心跟党走”“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4个篇章构成。围绕党史、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社会主义发展史,传播学院播音与主持艺术专业学生用高昂的青春热情将朗诵与诗歌、乐曲、舞蹈、表演、电影等艺术表现形式相结合,通过“音·舞·诗·画”艺术表现形式创作演绎了13个形式多样、各具特色的语言类节目,展现中国共产党自成立以来的百年奋斗历程,讴歌时代、讴歌党和国家、讴歌英雄。()

https://m.chinanews.com/wap/detail/chs/zw/164095.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