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声传情”2019海峡两岸青年播音主持人才交流参访活动在我校启动

发布时间:2019-11-21浏览次数:178

11月18日,“新声传情”2019海峡两岸青年播音主持人才交流参访活动启动仪式在传播学院星雨剧场举行。本次活动由省广播电视局主办,东南卫视、我校传播学院、台湾中华青年友好访问协会协办。省广播电视局二级巡视员邱建宏、台湾中华青年友好访问协会副理事长李铨鑫、东南卫视副总监郭权、传播学院负责人,以及30余名闽台播音主持专业的青年师生代表参加了启动仪式。邱建宏和李铨鑫分别致辞,邱建宏向两岸交流参访团青年代表授旗,并宣布活动启动。启动仪式后,举行“两岸青年播音主持人才交流研讨会”,两岸青年分享各自的学习心得和实践体会。

今年“新声传情”海峡两岸青年播音主持人才交流参访活动在以往设立“实训基地”“新声训练营”的基础上,新增了“实践操作、课程讲授、参访交流、短片拍摄”等内容。其中,“新声训练营”为期6天,两岸师生与东南卫视编导将一同拍摄和制作《你好,大陆!》《新声传情!聊聊两岸媒体的大不同吧!》《隔海相望两岸一家亲》《回忆是美好的》等创意短片。

(传播学院  林志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