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第十六届“挑战杯”国赛获奖团队分享会暨高水平创新创业研讨会

发布时间:2019-11-21浏览次数:188

11月20日上午,第十六届“挑战杯”国赛获奖团队分享会暨高水平创新创业竞赛推进研讨会在旗山校区宏达厅隆重举行。校领导李宝银、黄清波、赖海榕、涂荣,国赛获奖团队指导老师及参赛同学代表,相关部处负责人,各学院党政主要负责人、团委书记和负责创新创业工作辅导员共100余人参加会议。会议由副校长涂荣主持。

校党委书记李宝银在讲话中充分肯定了学校在第十六届“挑战杯”全国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中取得的历史性突破。他指出,学校今年以来创新创业工作成效显著,在“挑战杯”国赛、中国“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等高水平赛事中捷报频传,充分展现了学校创新创业教育成果和人才培养质量。他强调,推进创新创业教育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当前正面临着难得的历史机遇,各单位要以此次赛事的重大突破为契机,自觉担当起创新创业使命,全面深化教育教学改革;有关职能部门和二级学院要进一步凝练、推广典型经验和典型做法,持续推动学校“双创”工作高质量发展,加快推出更多好项目、好成果,努力培养更多具有创新创业能力、能够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

会上,校纪委书记黄清波宣读了学校对获奖团队的表彰决定;黄清波、赖海榕为获奖团队指导教师和学生代表颁发校长嘉奖令;李宝银为特等奖指导老师代表和学生代表颁发高端成果奖励金和奖学金。获奖团队学生代表郑青青、获奖团队指导教师代表祁新华、获奖团队学院领导代表黄宁及竞赛牵头部门校团委负责人戴少娟进行了主题发言,相关部处负责人就我校高水平创新创业竞赛推进工作进行了研讨交流。


(校团委  许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