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举行2019年福建省“千校万岗”大中专学生就业精准帮扶行动专场招聘会

发布时间:2019-11-25浏览次数:337

11月24日,由共青团福建省委主办、福建省青年人才开发中心和我校团委联合承办的2019年福建省“千校万岗”大中专学生就业精准帮扶行动专场招聘会在旗山校区室内田径场举行。本次招聘会共有来自包括中国人寿、民生银行、厦门国际银行、圣农发展、福光股份等知名企业在内的近200家单位参会,为毕业生提供6000多个优质就业岗位。共青团福建省委副书记连占记,副校长涂荣,校团委负责人,各学院分管学生工作负责人、毕业班辅导员参加了招聘会。

招聘会上,连占记和涂荣走访有关招聘单位展位,与参会同学亲切交谈,了解毕业生的就业意向和意愿,并与建档立卡家庭学生展开深入交流,询问其就业情况。在会场,校团委还设置了“共青团‘千校万岗’政策咨询服务台”,邀请邀职业生涯规划与就业指导专业教师,为参会毕业生提供就业创业政策宣传和咨询、职业生涯规划指导和就业心理咨询等服务。此外,校退伍兵协会还在现场设置了“征兵宣传服务站”,吸引了众多毕业生前来咨询。会后,学校还特设了10间面试教室,为招聘企业和面试学生搭建深入对话交流的平台,做好招聘流程的“最后一公里”。

(校团委  许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