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日报:我省首场优秀自考生先进事迹报告会在福建师大举行

发布时间:2009-06-06浏览次数:754

本报讯 (记者 余潇) 日前,福建省优秀自考生先进事迹巡回报告会在福州拉开帷幕,福建师范大学1000多名自考生聆听了首场报告。

报告会上,第三届全国自学成才奖励基金全国十佳自考生、漳州市法律本科专业毕业生肖中兵,第三届全国自学成才奖励基金知识致富奖获得者、南平市西芹镇塘下村的村党支部书记、乡村管理专业自考毕业生陈昌灶,我省年龄最小的造血干细胞捐献志愿者、福建师范大学汉语言文学专业自考生林丽珠,集美大学成人教育学院物流管理专业自考生时培花4位先进典型分别作了报告,从不同视角讲述了自己如何克服困难,坚持刻苦学习、帮助他人、报效家乡、回馈社会的感人事迹,并与在座自考生分享学习经验、考试心得。

据悉,此次我省优秀自考生先进事迹巡回报告活动分三个阶段进行,计划在福州、南平、厦门、漳州、龙岩等地的自考主考院校和助学机构举办10多场报告会。

 

(来源:《福建日报》200965日,第9版,

原题《我省举办优秀自考生先进事迹报告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