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报:福建师大就业形象大使助毕业生签约

发布时间:2009-06-28浏览次数:1315

本报讯(记者 龙超凡 通讯员 陈超凡)近日,福建师范大学一批就业形象大使活跃在各类招聘会上,他们不是忙于自己求职应聘,而是向用人单位推介本校其他毕业生。不久前,就业形象大使陈丽娜在一场校园专场招聘会上向招聘学校推介毕业生,促成本校两名同学与用人单位达成就业意向。

2008年,福建师大在全校毕业生中公开选拔就业形象大使,培训后直接参与就业宣传,组织接待用人单位。阳光国际集团人力资源经理助理林瑛说:学生推荐毕业生的形式给人亲近感、真实感,而且就业形象大使本身就是学校人才培养成果的最直接体现,对用人单位招聘工作有很大的帮助。

据了解,就业形象大使热情细心的服务,让不少毕业生实现了早签约、就好业。同时,他们也近水楼台先得月,解决了自身的就业问题。

 

                                                  (来源:《中国教育报》,2009-06-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