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电视台:福建师范大学举办“侨乡行”境外生暑期社会实践活动

发布时间:2009-07-12浏览次数:831

【正文】:福建师范大学“侨乡行”境外生暑期社会实践活动(9日)在海外教育学院举行。 “侨乡行” 暑期社会实践活动是由福建师范大学海外教育学院举办的,共有18名学生参加。他们当中不但有来自港澳台和华侨的学生,还有印尼和智利等国的留学生。在为期7天的活动中,他们将重点参观访问泉州新农村建设示范点和当地的侨资企业。(菲律宾华侨学生 林晨灿:我们要去学学华侨的精神,我们也是华侨,也想为祖国出一份力,因为我们也面临着毕业,马上就要走入社会,所以我们去学习一下侨商的精神,为将来更好地为祖国和海西出力。)(福建师范大学海外教育学院党委副书记 姜兴山:让华侨学生、外国留学生亲身所见,通过他们的视野,来了解海西建设的发展,同时暑期社会实践也为他们搭建一个平台,开拓他们视野和增加才华的一个机会。)

 

            (来源: 福建省广播影视集团网,2009-07-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