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商晨报:福建师范大学实践队走进沈阳社区

发布时间:2009-09-02浏览次数:863

近日,福建师范大学体育科学学院的大学生们,在沈阳市进行了为期五天的暑期社会实践。

  此次实践以"建国60周年--社区体育飞速发展"为主题,通过重点考察了沈阳市社区体育会所,了解到沈阳市社区体育从无到有,从有到优的发展过程。

  实践队成员分别走访了沈阳市皇姑区、于洪区等几所具有代表性的社区体育会所,收集了大量关于社区体育发展的相关资料,并与各个社区体育传扬的管理者、工作人员以及会员们进行了深入的交谈。达到全面了解沈阳市社区体育的发展趋势的目的。

    这次的社会实践活动,使实践队成员不仅对沈阳市社区体育发展趋势有了进一步的了解,同时,也发现了社区体育在发展过程中存在的不足,实践队成员结合走访实践体会,提出合理化意见和建议20余条,为今后更好的发展和普及社区群众性体育活动做出了贡献。

(来源:《华商晨报》,2009/08/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