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南快报》报道我校西部爱心联盟倡议新生为西部孩子献爱心

发布时间:2009-09-16浏览次数:634

最近,各学校的新生都在忙着军训。军训一结束,每人配发的“军装”也就成了留之无用、弃之可惜的“鸡肋”。其实,这些“军装”可以回收换钱,然后捐给西部山区的孩子用来买书。

     本周起,全国十佳社团标兵、福建师范大学西部爱心联盟在闽侯上街大学城发出公开倡议,希望新生们能够用绿色“军装”来西部娃换取一个绿色书库。具体做法是,从917福建师大新生结束军训的日子算起一直到9月底,志愿者将在校内进宿舍回收“军装”,然后集中将军装出售。利用旧“军装”换到的善款,将用于购买一些适合孩子们的书物,由西部爱心联盟捐给西部的孩子们。

     您想响应?请积极参与。如果您不是福建师大的学生,但也想在自己的高校内发起类似的活动,同样可以与我们取得联系,活动负责人电话15806010213陈同学

   (本报记者 王进)

 

                   (来源:《东南快报》2009-09-14《军训过后的军装可回收换钱支援山区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