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教育电视台报道《闽疆缘》文艺晚会在我校举行

发布时间:2009-10-20浏览次数:543

 

        1019730福建教育电视台《第E时间》栏目以《民族艺术进高校 歌舞欢颂闽疆缘》为题报道新疆昌吉州民族歌舞剧团来我校演出的盛况。

这则电视新闻展示了当晚新疆昌吉州民族歌舞剧团的精彩表演和现场热烈的氛围。新疆昌吉州歌舞剧团团长赵海在采访中热情地邀请我校师生去新疆做客;受访的我校学生表示,通过这场晚会对新疆绚烂的民族艺术有了更深的理解。

1018晚,新疆昌吉州民族歌舞剧团大型专题文艺晚会在我校青春剧场隆重举行。晚会上,大型舞蹈《闽疆情相连》、情景剧歌舞《库尔班大叔日记》、《闽昌草原情》、维吾尔族舞蹈《刀郎木卡姆》、歌曲《我们是福建援疆干部》、《来吧,新疆》、《快乐新疆》、《我们新疆好地方》等节目展示了新疆的繁荣富饶的新面貌。

                                                   (来源:福建教育电视台 2009-10-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