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南快报》报道我校英语角活动

发布时间:2009-12-11浏览次数:489

没有绚烂的镁光灯,没有华丽的音响舞台,在十几个小小的书桌台灯的照射下,别出心裁的绚丽舞台出现了。这就是由福建师范大学学生会每逢周四都会举办的疯狂英语角。

与普通英语角有所不同的是,疯狂英语角中常常出现举动“疯狂”的外教,他们通过这些夸张的方式鼓励大家不要害羞,勇敢地说出英语。

在当日的活动中,来自加拿大的外教Robort Goulet成为全场的“疯狂亮点”。当出现hug(拥抱)这个单词时,Robort Goulet突然抱住那位跟他搭档猜词的女生,全场顿时呆住,寂静之后,场地间突然发出雷鸣般的掌声及喝彩声。被抱住的女生这下永久性地记住了单词hug

今晚六点半,在闽侯大学城福建师范大学共青团广场,不仅学生,所有人都可以免费参与。

本报记者 王进 通讯员 黄种诣

 

(来源:《东南快报》 2009-12-10 原题《英语角里 外教很“疯狂  今晚6点半福建师大共青团广场 市民可以免费参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