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日报】福建师大“高雅艺术进校园”活动走进福州中学

发布时间:2015-09-22浏览次数:428

高校“高雅艺术进校园”活动走进福州中学

  

(来源:福建日报2015-09-2205版 政文)

本报讯 (张颖 张晓岚) 20日,福建师范大学文学院“高雅艺术进校园”系列活动首场演出走进福州八中三江口校区。文学院的左岸戏剧坊献上了一场自导自演的话剧《左岸版:罗密欧与朱丽叶》。

这场话剧对莎翁笔下的凄美爱情故事进行了创造性的改编,加入了现代元素,赋予了经典悲剧新的演绎,使全剧耳目一新。除了剧目的演出之外,左岸戏剧坊与福州八中的中文戏剧坊还进行了艺术交流会,拉近了艺术与中学生之间的距离,让中学生在品味艺术的同时,又能感受高校优秀的社团文化,提升中学生的艺术审美修养。
http://fjrb.fjsen.com/fjrb/html/2015-09/22/content_863685.htm?div=-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