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举办首期书记沙龙活动

发布时间:2017-06-30浏览次数:141

活动于630日上午在旗山校区印象溪源举行。校党委副书记潘玉腾,组织部负责人、部分学院党委书记参加了活动。

本期沙龙的主题是:“加强教师党支部建设”。与会人员围绕教师党支部党内组织生活如何提质增效,如何选优配强、训好用好教师党支部书记,教师党支部工作如何与中心工作结合,如何做好教师发展党员工作等内容进行了热烈的讨论和深入的交流,并提出了诸多建设性的意见与建议。

潘玉腾在总结讲话中指出,举办书记沙龙,是我校认真贯彻全国高校思政工作会议精神,深入研讨党建工作存在的问题,推动党建工作的创新性举措。潘玉腾希望党委组织部认真梳理学院党委书记提出的意见,积极采纳合理建议;希望各学院党委书记强化主业意识,履行主体责任,紧紧围绕中心工作,重在常态教育,重在方式创新,重在服务为要,切实把党建工作抓住、抓实、抓好、抓出彩,为学校和学院事业发展提供坚强保障。

下一阶段,校党委组织部还将围绕党建工作的重点、难点问题,分主题分期持续举办书记沙龙活动,促进基层党组织相互交流,分享经验,集思广益,破解难题,推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不断提升我校党建工作的科学化水平。

(组织部钟蕊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