闽南科技学院举办党的十九大精神学习培训班

发布时间:2018-01-25浏览次数:107



119-21, 闽南科技学院举办党的十九大精神学习培训班,培训班以“不忘初心,砥砺前行”为主题。学院党政负责人,中层干部,系党总支、教师党支部负责人,学院泉州市学科及专业带头人参加培训班。

培训班于19日上午在康美校区评建办举行开班仪式。20日,全体培训班学员赴龙岩古田干部培训学院进行异地教学。学员们通过专题讲座、现场教学、互动教学等方式,全面了解中央苏区革命历史,深刻领会苏区精神,零距离立体式接受了思想洗礼、党性教育和党性锻炼。

学员们纷纷表示,通过本次培训班,进行了一次全方位的体验式学习,感受很深、收获很大。回去后将立足本职岗位,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在学院全面转型发展建设中展示新风采、贡献新作为。

此外,闽南科技学院还与古田会议纪念馆共建“党建与思想政治教育实践基地”,并举行揭牌仪式。

(闽南科技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