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晚报】1800多名选手师大同台竞技

发布时间:2015-12-14浏览次数:626

全国学生啦啦操锦标赛首次在闽举行

1800多名选手师大同台竞技

(来源:福州晚报  2015-12-12  A14版  文体新闻)

    

■记者 林欢欢/文 叶诚/

福州晚报讯 整齐有力的动作,矫健挺拔的身姿,新颖别致的造型……11日,2015年中国学生啦啦操锦标赛暨2015年中国大学生全明星啦啦队冠军赛在福建师范大学体育中心体育馆开幕,吸引了来自全国59所高校的64支代表队和22所中学(中专)的22支代表队,共1806人参加了比赛。

比赛现场,选手们的健美操、啦啦操颠覆传统的舞蹈形式,嵌入街舞、花球等元素,充分展现了力和美的结合。此外,参赛代表队的高颜值也吸引眼球,女孩们热情奔放,男孩们活力四射,洋溢着青春朝气。

本次比赛由中国大学生体育协会主办,福建师范大学协办,分为大学竞赛组、中学竞赛组两个组别。此次比赛,省内中学仅福州一中参加中学组比赛;厦门大学、福建师范大学、福州外语外贸学院等8所高校参赛。

福建师范大学副校长李敏表示,体育教育是福建师范大学的办学特色和优势之一,师大将借助此次赛事,广泛开展阳光体育运动,推进群众性体育活动蓬勃发展,营造全民健身的浓厚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