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公布校党委讲师团第二期宣讲专题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5-12-22浏览次数:481

关于公布校党委讲师团第二期宣讲专题的通知

  

各单位党委、党总支、直属党支部,各单位:

201411月校党委讲师团公布首期宣讲专题以来,讲师团成员为校内外师生开展理论宣讲活动近300场,理论宣讲工作取得了积极成效。为进一步推动全校师生员工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大、十八届三中、四、五中全会和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为各单位理论宣传教育提供菜单式服务,现就校党委讲师团28名成员的第二期宣讲专题进行发布(见附件)。

希望各单位结合工作实际,尤其要结合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五中全会精神,主动邀请讲师团成员为本单位理论学习和党校培训等开展专题讲座。各单位可与宣讲团成员自行联系,并将宣讲活动报校党委宣传部。

联系人:李瑞德;电话:2286715318960872528;邮箱:xcb@fjnu.edu.cn

  

中共福建师范大学委员会宣传部

                                                                20151218

  

附件:校党委讲师团第二期宣讲专题一览表.do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