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青在线】福建师大评选校园百炼之星

发布时间:2015-12-24浏览次数:519

福建师大评选校园百炼之星

(来源:中青在线 2015-12-22)

中青在线讯(刘晓晖)近日,为积极推进群众性体育锻炼活动,充分发挥校院两级团委、学生社团联合会以及体育类社团的作用,引导学生积极参与“走下网络、走出宿舍、走向操场”课外体育锻炼活动,进一步挖掘“三走”活动的基层榜样,福建师范大学在全校学生中开展“校园百炼之星”的评比活动。

评选以学生宿舍为参评单位,要求学生必须品学兼优、热爱运动、崇尚健康,积极参与“三走”活动与体育锻炼。同时本年度以来,宿舍成员集体(按四人合计)每个月的锻炼时间合计达到100小时,且每人不少于20小时。

该活动在学校一经开展,很快得到了全校学生的积极响应,目前已有超过30个宿舍报名参与。学生们纷纷在微博、朋友圈等平台晒出自己运动锻炼的照片,为校园营造青春活力、全民健身的良好氛围。最后,在全校范围内评出5个“校园百炼之星”标兵宿舍,以及102015年度“校园百炼之星”宿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