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南网】福师大协和学院推“爱心雨伞”

发布时间:2014-04-28浏览次数:404

 

福师大协和学院推“爱心雨伞”

师生赞:很贴心

 

 

福师大协和学院的“爱心雨伞”

东南网425日讯(本网校通社大学生记者黄雪玲 通讯员 詹云卿)进入雨季,福州的雨天多了起来,近日,在福建师范大学协和学院行政楼一楼出现了一个有爱的小摊位——整齐摆放着12把“爱心雨伞”,吸引了不少同学关顾。

原来,这是福师大协和学院外语系的学子举办的“爱心雨伞,情暖协和”的公益活动——80把爱心伞分别投放在协和学院行政楼一楼、图书馆门口以及各教学楼等人流量较大的场所,为同学们遮风挡雨提供便利。

“真是太贴心了,以前我老忘带伞,经常淋雨,不过以后就不担心了。”张涛欣喜地说道。记者看到这些透明的伞上不仅贴心地写上了一些“前方风雨路,爱心伴你行”等正能量的语句,还有一些同学的手绘作品。这些“爱心伞”只要同学们有需要,就可以免费借用,借伞、还伞完全凭借个人的诚实守信,不做任何监督。

“福州的雨总是来得太突然,老师和同学们常常会被大雨所困,希望通过提供免费雨伞,给师生们带来一些便利。”负责人侯红丽告诉记者,“随着活动的开展,如果雨伞的需求量较大,未来将会考虑增加雨伞数量。”

 

(来源:东南网-大学城频道  2014-04-25)